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在线王峰:一亿现金储备 三大战役将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17  新浪游戏

  
蓝港在线CEO王峰

  在金融危机前的成功融资,一亿元以上的现金储备。距离如今成功的上市游戏公司而言,蓝港在线CEO王峰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2009年蓝港在线将打响三大战役,追赶已经上市的游戏企业只是时间问题。”

  2009年打响三大战役

  王峰在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蓝港在2007年起步,2008年发展,在2009年将腾飞。在近两年的准备中,蓝港在线已经储备了十余款游戏。而在2009年,蓝港在线将会全方位发力,同时推出《问道》续做《问鼎》,以及自研产品《西游记》、《佣兵天下》,这三款产品的推出被王峰称作蓝港在线2009年的“三大战役”。

  首款自研产品《西游记》很硬朗

  在讲述即将上线的新作《西游记》中,王峰认为市面上的“西游”产品都不够“西游”,而蓝港在线09年即将推出的首款自研产品《西游记》将真实再现“西游”情节,是一款硬朗的“西游”网游大作。

  给创业者的建议

  从一名“打工者”转型成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王峰感触颇多。在他看来,创业之前需要做许多准备。他也为众多准备创业的年轻人们提了三点建议。

  首先,一名创业者需要对所处行业非常了解,并抱有很高的兴趣;其次,那些对行业缺少系统认识的创业者们将会失败;最后他表示,希望所有有创业打算的人都要在大企业里多历练几年,这对提升创业者的综合素质有很大帮助。

  网页游戏像当年的《传奇》

  游戏企业进军网页游戏是种趋势,其发展前景被许多人看好。现在的网页游戏很像当初 《传奇》成功之前,一旦找到适当的时机,网页游戏将像现在的网游一样火爆。目前,蓝港在线正在做网页游戏技术方面的储备。

  看待盛大与金山的合作

  “站在用户的角度上讲是一件好事。他们的强强联手是一种优势互补,一个善于研发一个善于运营”。王峰认为“合作”将会成为今年游戏产业的普遍现象。(李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