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毅君:08中国网游销售额183.8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1月14日上午消息,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青岛开幕。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突出 “自主创新,迎接挑战,促进游戏产业科学发展”的主题,总结2008年游戏产业的发展经验,分析2009年新经济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推进游戏企业自主研发,构建绿色产业环境,促进游戏产业繁荣。

  张毅君在本次年会上公布了由主办方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和IDC(国际数据公司)联合调查的《2008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报告摘要》。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势头继续强劲。2008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183.8亿元人民币,比2007年同比增长76.6%。预计2013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将达到397.6亿元人民币,2007年到2013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6.7%。2008年我国自主研发的民族网络游戏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10.1亿元,占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总规模的59.9%,比2007年增长了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产业年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