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CJ网络公司签下第二款国产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7:20  新浪游戏

  2009年1月8日,韩国CJ网络公司和中国游戏开发及运营公司完美时空签约,签下了国产MMORPG《诛仙》的韩国运营协议。

  此次《诛仙》的运营协议是CJ网络公司在2006年和完美时空签下战略合作协议,继《完美世界》后代理的第二款国产网络游戏。

  CJ网络公司CEO称,诛仙作为武侠的诞生地中国制作的高品质武侠RPG,将有望给韩国玩家带来中国武侠世界的真谛和丰富的想象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完美时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