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争先亮相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13  新浪游戏

  2008年度(第六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于2008年12月1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工业与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中央文明办以及多个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部分地方政府、协会的有关领导、部分高等院校领导、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企业代表和上百家的新闻媒体出席了会议。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会长刘金华主持召开了本次大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秘书长钱海光代表协会做了2008年度的工作总结,布置了2009年协会工作重点。

  与往届年会相同的是,地方政府的有关领导不但出席了会议,而且纷纷登台,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当成了展示各地方产业政策以及发展状况的最佳舞台。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冬在发言中谈到了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特点和主要工作,并且细致地提出了进一步推动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对策。

  贵州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曹国民、济南市副市长张宗祥、中山市副市长郝一峰、柳州市副市长甘霖分别介绍了当地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情况。

  地方政府的集体亮相,标志着我国动漫游戏产业已经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而地方政府对动漫游戏产业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在本次年会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不但对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奖励,同时也对支持游戏产业发展地方政府予以了表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