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概况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4:36  新浪游戏

  日 期: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下午13:30(会期半天)

  地 点: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

  会议目的:总结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表彰行业内的先进会员单位、个人和优秀产品,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和分析。

  会议说明:在有关部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每年的游戏行业年会是中国游戏行业一年一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隆重的盛会,精英云集。

  参 会 领 导:今年的年会还将继续保持上届的高规格、高档次。今年的年会拟邀请以下嘉宾参会:

  中央及部级领导(与往年保持同等高规格)

  中央文明办有关领导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领导

  文化部有关司局领导

  科学技术部有关司局领导

  商务部有关司局领导

  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

  其他部委有关司局领导

  地方政府领导:部分知名城市的市长

    协 办:新浪网

  支持媒体:新浪游戏 人民网游戏 腾讯游戏 1 7173 TOM游戏 大众软件 电脑游戏新干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