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参会登记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4:17  新浪游戏

  受业内瞩目的我国目前最高级别的游戏行业年会在多部门领导的关心下,定于2008年12月1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年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科技部、商务部支持,财政部、教育部、广电总局、税务总局等多部位领导出席。年会将总结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表彰行业内的先进会员单位、个人和优秀产品,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和分析。

  请各游戏企业及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本届年会,参加年会不涉及任何费用(食、宿、行费用自理)。

  为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地进行,参会单位请填写以下表格,以便组委会核实身份后预留请柬,参会时务必携带请柬并按照请柬上的安全要求进入人民大会堂。如果您是豆派网(www.dopii.com)或者游戏圈(www.gamergroup.cn)的会员,可以直接前往报名。

  单位参会人数

  参会人员名单及职务联系人

  电话E-mail

  通信地址邮政编码

  请将此表格填写完毕后发往CGIA#163.com(请将#替换为@),邮件主题请务必写明“参会报名”,以免被当作垃圾邮件过滤,核实完信息后我们将通知您请柬领取办法。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

  2008中国游戏行业年会组委会

  2008年11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