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5年北京动漫市场将保持50%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56  北京商报

  文/杜秀平

  美国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对各行业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而就在各行业遭遇严重金融危机影响的时候,创意产业却逆势而动,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

  相关机构预测,仅北京地区未来5年内动漫市场将保持每年至少50%的增长率,全国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亿元)的总体市场规模,市场蛋糕巨大。自2006年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文化部等10部门提出《关于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之后,我国动漫产业一直保持快速的发展势头,特别在今年,江苏、浙江、广东、四川、山东、辽宁等全国15个动漫产业基地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业内人士指出,2009年将是我国动漫产业发展的“井喷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