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光软件新作WARCRY及《劲舞团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4:07  新浪游戏

  11月13日,韩国韩光软件公司在G★2008里举办新作发布会公开了FPS网络游戏WARCRY和《劲舞团英语》。

  

  FPS的基础上添加RPG内容WARCRY

  WARCRY是在幻想和FPS的基础上添加RPG内容的独特游戏。游戏以FPS的打击感和痛快感为基础,添加幻想世界观,将展开使用魔法和剑、枪的战斗。

  游戏以两个阵营之间的对决为背景,玩家可在12名英雄中选一进行游戏。游戏中还有圣石被破坏会输掉的圣石模式,玩家只有齐心协力各尽所能才能胜利。

  WARCRY将到11月16日为止进行首次韩国内测。

  

  

  

  劲舞团角色登场的学习游戏《劲舞团英语》

  使用《劲舞团》角色的《劲舞团英语》是款可以认知玩家的声音来游戏的英语学习游戏,可以通过熟悉的角色进行游戏是《劲舞团英语》的最大特点。游戏以情景喜剧般的故事为中心,通过知名讲师的解说及玩家自己念文章的方式学习英语。

  并且以学习的内容为基础,确认玩家的熟练度和发音等,还准备添加新功能,使得玩家可以用通过完成指定故事获得的游戏币来购买道具。除了学习英语之外,《劲舞团英语》还具有玩家成为角色聊天的模式及3D虚拟世界和通过俱乐部,博客等进行交流等功能。

  WARCRY和《劲舞团英语》都可在G★2008现场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