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代理NE《DRAGON NEST》龙穴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3:51  新浪游戏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网络游戏展览其中之一,G★2008在韩国京畿道一山市国际会展中心KINTEX,隆重举行!

    盛大代理NE《DRAGON NEST》龙穴试玩:

  龙穴是一款有着可爱3D画面,却动作感十足的ARPG。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虚拟的奇幻世界,如同游戏名称,玩家在这个世界冒险的最终目的就是围剿龙的巢穴,透过击杀一定数量的中小型BOSS,最后玩家可以来到远古龙的巢穴,进行最后的挑战。当然,《Dragon Nest》中的龙也不完全是恶的,有些像是金色的龙是属于贤明的一族,会提供特定问题或物品帮助玩家冒险;目前游戏中共有9系龙类,每种各以颜色作为区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