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CE公司4款新作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8:42  新浪游戏

  以人气篮球网游《街头篮球》而闻名的韩国开发商JC Entertainment(以下JCE)13日,在韩国日山Kintex拉开帷幕的G★现场发布了其开发的4款新游,分别是’Free Style Football’、 ’Free Style Manager’、‘Oh!Family’和’‘Catch Louise’。

  其中,‘Free Style Football’是强调人物的自然动作和现场感的足球网游,通过游戏玩家将体会自己亲临球场。

  另一款’Free Style Manager’是既继承了原作《街头篮球》的故事背景,还强调了团队精神,增添了战略因素。而且JCE方面还表示,将与韩国篮球联盟签约,把韩国著名的篮球选手直接引用到游戏内。

  ‘Oh~Family’是以JCE旗下的社区游戏’Joycity’为背景制作的社会经济题材的游戏,并采用了年轻女性玩家喜好的精美的角色和美丽的游戏画面。

  'Catch Louise'是通过网络玩捉迷藏的街机风格的游戏,画面生动可爱,操作简单为特点。

  JCE将在明年内纷纷开放这些新游 的韩国内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