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为大会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8:39  新浪游戏

  由新汉传媒.游戏圈和新浪网游戏频道联合主办的新生代游戏艺术设计大赛(Game Art Contest,简称GAC)已经正式启动。国内游戏行业主管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作为本届大赛的指导单位,尤其增加了大赛的权威地位。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CGIA)是我国游戏行业主管协会。主要职责和任务是配合、协助政府的游戏产业主管部门对我国从事游戏产品(包含各种类型的游戏机硬件产品和各种类型的游戏软件产品)开发、生产、运营、服务、传播、管理、培训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协调和管理,是全国性的行业组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