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star印象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38  新浪游戏

  交通

  交通是GSTAR很可称道的一点。

  展会举办地KINTEX国际会展中心地处首尔郊区,距离市中心约莫一个小时的车程,虽然附近据说有地铁站(我没有发现),但交通的不便依然显而易见。或是有鉴于此,展会组委会特地组织了四条班车专线,自早9时至晚8时,平均每半小时发车一次,往返于市内和展会之间,为媒体和玩家平添不少方便。

  新闻中心

  与许多大型展会一样,GSTAR辟有独立的新闻中心。新闻中心面积很大,约有150平方米左右,而布置则十分简约,除了四台台式机之外,全部是为笔记本电脑准备的办公桌,每张桌子两条网线,倒也十分方便。

  整个中心可以同时接待80名记者,而在过去的几日里,这里始终未有过人满为患的时候,比及东京电玩展和CHINAJOY,倒是让记者们少了一份抢位置的压力。

  中心有固定的值班人员,态度亦十分亲切,而更难得的是其中颇有精通英语、汉语的同学,这无疑是个高明的安排。总体来讲,新闻中心让人满意,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展会第一天的上午也曾出现一桩黑色幽默——这里竟然断网了!好在记者们并未大加鼓噪,默默等待半小时后,一切即正常如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