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乐符跳动“金翎奖”酷炫主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0:38  新浪游戏

  2008年“金翎奖”评选活动历经8周评选活动,玩家投出的270余万张短信选票最终评选出105个奖项,将于2008年11月4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的“金翎奖”颁奖典礼也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

  经过近一个月同设计公司沟通和协调,本届 “金翎奖”颁奖典礼主舞台设计与近日确定。整个主舞台设计犹如跳动音符构成华美乐章,五线谱元素有机的融合到整个舞台的结构中,使整个舞台充满了音乐流畅而跃动的氛围。


金翎奖舞台

  7.5米宽的LED大屏幕屹立在舞台中央,同两侧错落有致的彩屏墙想呼应,这是“金翎奖”颁奖典礼首次采用如何多的彩屏装点舞台,也因此无法想象其所带给现场嘉宾的视听冲击力将达到何种程度,不过毋庸置疑的是本届颁奖典礼的舞美设计将是历届中最“炫”的一个。

  同时,本届颁奖典礼还将举办一场气势恢宏的“游戏音乐会”,经典音乐、顶级乐队将带给嘉宾别样感受,具体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时 间: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14:30-17:30

  地 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号 北京海淀剧院

  “金翎奖”玩家抢票活动进入最后一周,活动页面:www.chnajoy.net/08award

  ChinaJoy 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