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剑侠世界》将于十一长假后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0:15  techweb

  自金山公布《剑侠世界》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逾28万之后,关于这款游戏何时公测就成了玩家关注的焦点。今天金山证实,《剑侠世界》将在十一黄金周后进行公测。

  金山网游市场部相负责人表示,《剑侠世界》在公测期间除了大规模的增强现有游戏功能外,还将上线数十个新玩法,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创新性玩法。目前《剑侠世界》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行销推广方案,预计推广费用达将达千万元以上。

  《剑侠世界》是金山在2008年推出的新作品之一,由金山西山居游戏研发工作室一力承担。西山居作为国内老牌游戏研发工作室凭借《剑侠情缘》系列成名,《剑侠世界》系该系列游戏巨制的最新一部。

  据此前金山财报披露,该款游戏PCU(最高同时在线)已接近30万,这是截止到目前为止08年pcu最高的一款游戏,这一人数也刷新了国产网游内测期同时在线人数的新高。业内盛传《剑侠世界》现盈利每月已近千万。

  金山高级副总裁、网络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邹涛表示,综合考虑下半年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环境与玩家需求,《剑侠世界》已经确定了在十一黄金周后进入公测的工作,并且是在10月上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