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3收购YapCar游戏开发商Yolim Communicatio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6:52  超频游戏网

  8月13日,韩国T3公司以51%的股份收购了网络游戏YapCar的开发商Yolim Communication(以下简称Yolim)。

 
T3图片

  Yolim坚持自主研发游戏引擎并将多种创意融入游戏,在独创性上拥有很强的优势,对以后加强Hanbiton的内容将会带来很大帮助。

  T3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长期观察,我们认为Yolim是一家兼备技术力和工作激情的游戏开发商,才最后决定了此次的收购计划。同时,我们将继续投资有潜力的中小开发商,希望能为韩国的游戏行业做出贡献。”

  Yolim成立与1999年,2002年着手开发网游YapCar,游戏已进入收费运营的第7年。另外,目前正在开发中的射击游戏Valklied已进入收尾工作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