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唯一指定语音平台UTG伴你畅游游戏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6:30  新浪游戏

  在全国人民喜迎奥运之际,游戏产业也迎来了08年度的盛事,中国最大的游戏展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将有超过150家国内外游戏企业参展,展出面积将达到3.5万平方米,参展人数超过15万人次。

  与此同时,中国最流行的网络游戏辅助工具UTGame(以下简称UTG)也成为ChinaJoy唯一指定语音平台。在三天展会期间,每天9:00——18:00全天九小时进行直播报道以及电台节目展示。届时,那些无法到达现场参与盛会的

  玩家朋友,可以通过UTG线上直播的方式,实时领率这场游戏盛宴。

  新浪 UT Game 4.1整合了网游对战平台、UT语音群聊、即时攻略查询等多种功能,帮助您在游戏中沟通毫无阻碍、闯关得心应手!玩家朋友只需下载、登陆UTG最新版本,即可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享受更多超值游戏服务。

  软件下载地址:http://utg.sina.com.cn

  节目播出时间:7月17日—19日

  上午 9:00——12:00(直播连线)

  中午12:00——15:00(节目展示)

  下午15:00——18:00(直播连线)

  节目具体设置:

  9:00—10:00 《ChinaJoy今日看点》

  10:00—12:00 《NJ带你逛CJ》

  12:00—13:00《GAME音乐猜猜看》

  13:00—14:00《ChinaJoyGameBlog》

  14:00—15:00《热浪剧场大联播》

  15:00—17:00《NJ带你逛CJ》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