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hinaJoy大会各项亮点活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3:37  新浪游戏

  2008 ChinaJoy即将在7月17-19日开幕,ChinaJoy前期预热活动已经让玩家充满了期待,或许正在策划本次展会看的过瘾、玩的开心、拿的痛快。随着开展日期的临近,根据大会组委会公布的日程情况,特将大会的各项亮点活动公布如下,以便玩家朋友及早筹划。

  2008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 :优秀社团需要你的支持!

  活动位置: W3-01

  网站:comic.qq.com/z/2008chinajoy/

  www.c3online.com.cn/bbs

  做为大会最具看点的活动,本届Cosplay大赛的预赛城市达到13个,来自全国的24个实力社团将在ChinaJoy Cosplay总决赛绚丽的舞台上表演他们精心排练的节目。

  台上的精彩期待你的支持,C3 BBS的社团声援战擂响观众参与的战鼓。ChinaJoy组委会在原有的金、银、铜以及各单项奖的基础上增设“ChinaJoy网络最高人气奖”!究竟哪一支具有最高人气?决定权就在你手上!即使无法亲临现场,你也能突破距离,通过网络投票,为你所爱的社团注入力量!只要登录中国角色扮演联赛论坛——C3 BBS(www.c3online.com.cn/bbs),就可以轻松投票!

  在本届参赛社团中,更有来自地震灾区四川的社团——西南动漫联盟——表演他们为纪念在本次地震中失踪的三名团员而创作的舞台剧《伊丽莎白》。

  随着ChinaJoy Cosplay比赛国际影响力的不断增加,不仅在网络比赛阶段来自海外的选手跨越国界送来其的代表作品。总决赛阶段更是有来自Cosplay发源地日本的知名赛事WCS(世界Cosplay峰会)特别派遣评委在参赛社团中挑选2名优秀Coser代表中国参加WCS。目前视频初选已经结束,诸多优秀选手已经被评委锁定,只待现场评选后确定谁将获得进军日本的入场券?

  节目单:

  C3体验区:千人风采墙、 甜美女仆、海量周边

  活动位置:W3-01

  网站:www.c3online.com.cn/bbs

  ChinaJoy组委会在6月3日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C3联赛”项目后,C3 BBS做为首先启动的部分吸引了各地实力Coser社团和知名Coser的参与,目前不仅所有晋级ChinaJoy Cosplay总决赛的社团均在C3 BBS开设了专版,比赛中的精美图片,场外花絮应有尽有,还有ChinaJoy往届赛事的视频观赏,绝对给你不一样的游戏感受。

  “Cosplay千人风采墙”——C3 BBS向全国八方对Cosplay最冲劲,最有爆发力,最有 "不撞南墙誓不归" 精神的Coser,爱好者,支持者们征集照片,力求打造一面由爱、青春和热血造就的 “Cosplay千人风采墙”,让大家近距离体验Cosplay的傲人魅力。此墙将耸立在Cosplay舞台旁边。今天你上墙了吗?

  10名甜美上海萌果酱女仆咖啡屋的女仆将在C3 BBS体验区同年拍照留言,解答您在使用C3 BBS过程中的诸多问题。

  如果您愿意在体验C3 BBS之后,在论坛留下您的感言,我们将呈上精心准备的一份周边小礼物。

  电子竞技大赛:谁将与Sky成为队友?

  活动位置:W3-02

  网址:www.pepsigamer.cn

  本届“张江杯” 2008 竞技游戏大赛中点燃普通电竞玩家朋友加入WE战队的热情——在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电竞爱好者将踏上他的职业化征程——签约WE战队,成Sky的队友。通过前期的网吧联赛的形式,诸多具有潜质的普通电竞爱好者已经拿到进军上海的入场券,无论谁在总决赛上取得优秀成绩,都将与Sky并肩作战。

  对于错过前期预赛的电竞玩家而言,现场设立的“生存挑战赛”将是一个不错的表现机会。考虑的电竞玩家同职业选手之间的差距,本次生存挑战赛仍采用根据挑战方生存时间计算奖品的方式,生存时间越长其所获得奖品价值越高。为增加最终挑战成功的机会,承办方将挑战玩家获胜生存时间从18分钟缩短到15分钟,也许你成功的脚印就印在SKY的洁白的T恤上。

  对于不愿意现场开练的玩家朋友,主办方更是体贴的设置“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的赛事预测活动,只要你对每场比赛的输赢进行预测,将根据您猜中的结果获得承办方提供的奖品。

  至于奖品是什么?还是您到现场自己看吧。

  傲森杯Miss ChinaJoy:玩家模特 PK 厂商代言

  活动位置:W2-22

  网站:cjmiss.fengniao.com

  misscj.plu.com.cn

  无论是盛大的“美女阵”,还是“桃花美少女”冯媛甄、金山代言mm王希维都给2007年的玩家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一度成为网络热门关键词。

  而本年度的Miss ChinaJoy青春风采大赛同Cnet企业知名IT网站 Zol、游戏网站兔友网和摄影网站蜂鸟网联合举办,以及视频网站Plu全力支持。通过蜂鸟网专业的摄影资源,吸引了大量的玩家mm的参与,在蜂鸟网专业摄影师的倾力打造下,诸多参赛mm最美的瞬间被摄影师定格。

  从比赛过程看,本届Miss ChinaJoy选手丝毫不逊于厂商的代言明星,在诸多mm中凸显的明星脸一度掀起网络风潮。在Miss ChinaJoy现场他们将同厂商的代言一决高下,谁将赢得现场观众的青睐呢?

  经过网络评选和上海、北京、大连、天津四城市外拍后,这些玩家mm在13日抵达上海,进驻由Plu提供的别墅,Plu将对其培训、生活和比赛情况进行全程视频报道。

  更多精彩活动陆续介绍中:请关注:www.chinajoy.net

  * 专业观众在线注册已经关闭,请完成在线注册的专业观众于7月17日前往展会现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序厅“预注册登记处”凭专业观众注册回执和名片现场领取专业观众证。

  * 未能完成提前注册的专业观众可直接前往展会现场办理专业观众证。

  * 专业观众证仅7月17日当日有效。

  * 大会规定所有箱包必须现场接受安检,大会组委会建议所有入场参观的专业观众尽量不要携带行李和箱包前往现场。现场必要的安检流程会延缓您入场时间,敬请谅解。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