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中国网络游戏迅雷下载流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4:23  新浪游戏


6月29日中国网络游戏迅雷下载流行榜

  根据上周(2008年6月23日至6月29日)迅雷网游下载数据显示,下载数据与上榜面孔都十分熟悉,上周上榜的网游,本周都全部在榜,位置上稍稍有些变化。头把交椅还是由《魔兽世界》坐着,54.9万次下载与上周相比下滑9%,本周《魔兽世界》领先第二名《天龙八部》只有1.1万次的下载,《天龙八部》相比上周再进一步,由第三闯进第二。《街头篮球》重返三甲,本周以51.2万次下载占领了第三。

  上周《完美时空》运营的《诛仙》排名第二的位置,本周受挫极降到第六的位置,上周55.1万次下载,本周48.5万次下载,同期下滑12%。由《世纪天城》运营的《跑跑卡丁车》本周也有所下滑,由第六名下降到第八名。由腾讯运营的《穿越火线》本周被逼到了最后一名。回想一个月之前,此款游戏是何等火爆,进入第一的宝座,也是家常便饭。今天排在第十名需要反思。《劲舞团》上周舞动的还是偏少,31.8万次下载最终没能入榜,继续关注此榜动态。

  中国网络游戏下载流行榜介绍

  由迅雷网络基于挖掘每日1.3亿次下载数据,分析统计网络游戏客户端下载行为,推出的《中国网络游戏下载流行榜》,已受到众多媒体与企业的关注,目前已成为业界具有风向标式的第三方数据平台。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