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正洽购3至4间国内游戏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5:56  世华财讯

  网龙首席财务官胡泽民表示,公司对收购的态度十分谨慎,会以中小型公司为目标,目前,正与3至4个对象洽谈,主要为国内的游戏开发商。

  综合外电6月25日报道,网龙(00777)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胡泽民表示,公司对收购的态度十分谨慎,认为与并购对象在文化上的磨合以及并购对象所拥有的人员都十分重要,公司会以中小型公司为目标,目前,正与3-4个对象洽谈,主要为国内的游戏开发商。

  他续称,四川地震令公司在四川的玩家减少了约5%,而四川玩家数目占整体约7%,幸好公司的玩家主要在南方,而南方的玩家占整体逾50%,以广东及福建为主。

  胡泽民指,07年公司用了近2亿港元回购股份,但公司没有定下用于回购的金额及计划,但指公司仍有很多回购空间。

  被问及公司被纳入MSCI指数时,胡泽民指,对公司被纳入有关指数感到开心,认为可提高公司的知名度,近来亦多了外国投资者对他们感兴趣。

  此外,胡泽民表示,公司将于9月初推出两款网上游戏“英雄无敌”及“开心”的完整版本,另外,亦期望可于第三季推出“天元”。他指,每款游戏开发时所需资金为1,500-2,000万港元,期望可每年推出3-5款新游戏。目前,该公司的游戏全部是免费给玩家玩的。

  他续称,每个游戏的高峰时期不同,以往的游戏,一般可有6-9个月的高峰期。公司有意开发3D游戏,同时,又认为手机游戏市场很有潜力,会密切留意,但目前没有实质计划。

  他表示,公司一般会在新游戏推出后的3-6个月后推出外语版,至于以甚么语言推出,则以市场情况而定,其中英文版是该公司最主要的版本。

  有关与迪士尼合作开发游戏,他指,现阶段未能透露详情,相信9月会有消息公布。

  他表示,07年公司的游戏出现盗版,公司频密更新游戏,并联同国内有关部门打击盗版,又以遥距方式破坏盗版的功能。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