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顶级制作人出席中国休闲游戏发展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0:30  新浪游戏

  作为中国休闲游戏的高端论坛于2008年7月18日在上海将与广大听众见面。全球游戏产业领军企业EA的顶级制作人Hugues先生继盛大张向东之后也应邀出席中国休闲游戏发展论坛,畅谈自己对中国休闲游戏发展观点,与业内同仁分享在游戏产业多年的宝贵经验。

  一年一度的ChinaJoy不仅以其丰富多彩的展示和活动吸引广大参观者,同时其高质量的论坛会议也是ChinaJoy的一大亮点。组委会从产业现状和发展出发,力求推出高质量的论坛,对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EA顶级制作人Hugues Ricour

  Hugues Ricour

  Hugues领导EA新加坡游戏制作室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如《FIFA Online》系列等中型游戏的研发。他曾参与EA亚洲各个主打知识产权游戏的的研发,与各个运营团队合作,为亚洲的玩家提供与当地文化相关的游戏内容和技术支持。他的主要职责包括在新加坡建立碰样研发团队。

  Hugues最初在加拿大温哥华的EA Mega游戏制作室担任大获成功的《极品飞车 地下车会》和《极品飞车 无间追踪》的制作人兼设计师。接着,他成为了享誉世界的游戏系列《FIFA 06》和《FIFA 07》的流程制作人。

  中国休闲游戏发展论坛日程

  时间:2008年7月18日9:00- 17:00

  地址:上海永达国际大厦会议中心

  ChinaJoy组委会热烈欢迎业内人士积极参加论坛,共享精彩时刻!

  专业观众在线注册:

  211.167.250.122:8888/web/rs/srt_90106_01/temp_redw.jsp

  会议听众在线注册:

  211.167.250.122:8888/web/rs/srt_90107_01/temp_redw.jsp

  ChinaJoy组委会:

  电话:010-51659355

  传真:010-87732633

  Email:howell@howellexpo.com

  网址:www.chinajoy.net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