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 ChinaJoy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7:10  新浪游戏

  2008 ChinaJoy弘扬奥运精神 C3联赛续演动漫辉煌

  2008年6月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云集政府领导、企业高管和200多名产业主流媒体以及大众媒体的记者。本次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产业通报目前展览会筹备的进展,详细阐述了展览会组委会在提升展览会商务方面服务能力的诸多举措,并首度向产业和媒体公布了针对动漫爱好者人群的“C3 超级联赛”项目。

  ChinaJoy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韩志海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向产业及媒体介绍了展会的筹备情况后,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寇晓伟副司长、中共上海市市委宣传部张止静副部长两位领导分别对于ChinaJoy展览会在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由于本届展览会及会议在奥运举办三周前举行,组委会应该充分重视展览会及会议举办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必须在展览会前期做好各项安全保障预案,以保证展览会及会议的顺利进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寇晓伟副司长


中共上海市市委宣传部张止静副部长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焦扬局长向与会媒体介绍了上海市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作为上海市网络出版内容产业主管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将不遗余力继续给予数码互动娱乐企业更大的支持和奖励。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焦扬局长


韩志海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