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求伯君:大家应走出震灾转入正常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49  新浪游戏

  5月30日中午消息,金山软件(3888.HK)董事长兼代理CEO求伯君近日在北京向媒体透露,汶川地震对金山网游业务造成影响不大,目前该公司成都工作室已恢复正常运转。他表示,地震已过去一段时间,大家应该开始转入正常生活。

  金山很早在成都设有游戏工作室,四川作为游戏大省,求伯君认为地震对金山网游业务的影响不可避免,但规模不算大。他指出,此前华南地区的雪灾等事件亦对金山网游有影响,但影响都不严重。

  2日前,金山在北京高调召开新款网游《封神榜2》的新闻发布会。有舆论认为,金山新游戏在推广过程中,或应该照顾当前救灾环境下的社会情绪。求伯君对此表示,大家应该尽快放下震灾的包袱,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中来。

  “你的意思,现在大家都忙着救灾啊什么的(就连正常工作都不顾了)。目前来说,地震已经过去那么长时间了,大家开始转入正常生活,尤其不应该把这个事情作为我们的一种压力,其实大家应该放下这个包袱,应该为恢复去努力。”

  求伯君认为,实际上每个人也已恢复至平静正常的生活。金山在成都也响应政府号召,尽快回到正常状态中。比如,金山成都公司要求正常上班,在成都的网游计划也是正常推进,不应该受到影响。

  据悉,求伯君是首个作出类似表态的网游行业高管。金山软件在此次震灾中联合民政相关部门捐款120万人民币,用于资助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儿童。另据了解,金山网游在哀悼日期间停运三天少收入3、400万元。

  实际上,部分国内网络游戏业上市公司的股价在震灾期间出现波动。花旗、瑞信等多家投行认为,地震会对国内网游公司业绩产生短期影响,但继续看好长期业绩。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