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季网游规模近40亿 盛大网易九城居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19  第一财经日报

  市场研究机构易观国际最新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收入规模增长14%,达到39.85亿元,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从市场格局来看,盛大继续位居网游市场第一,市场份额占比为18.7%,其次是网易、九城、巨人网络,其市场份额分别为13.3%、11.5%、11.3%。

  搜狐游戏是本季度表现出色的网游运营商,虽曾一度跌出前十位,但现在以7.2%的市场份额回到第六,其他运营商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搜狐的冲击。

  盛大一季度网络游戏营收达到7.45亿元,并继续发布了多款新游戏,原有MMORPG(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继续增长,休闲网络游戏则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利好影响,在本季度取得了快速的增长。网易一季度网络游戏业务营收达到5.32亿元,其主力游戏《梦幻西游》在春节期间表现良好,该款游戏营收继续取得增长。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