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联创始人郦彦卿履新执掌财华社大陆网游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3:18  新浪游戏

  据消息人士透露,前天联世纪创始人郦彦卿已经加盟香港财华社,执掌财华社大陆游戏业务。

  据该人士透露,2007年底香港财华社以5950万元收购网游开发商杭州天畅后,对该公司进行了改组,日前财华社已在上海成立了大陆游戏业务集团公司。郦彦卿将担任该集团公司总裁,负责财华社的网络游戏战略、开发和运营。

  郦彦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以上消息,但他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更多细节。近期集团将召开发布会披露包括新团队,多款新产品等在内的重大消息。

  据悉,郦彦卿是2008年初离开天联的,坊间传闻,其离开天联后曾受到EA、巨人等公司的邀请。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