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系列全球销售量突破一亿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0:53  新浪游戏

  美商艺电旗下的《模拟人生》品牌于日前宣布,系列作累积销售量突破一亿大关。自首款《模拟人生》游戏于2000年上市以来,《模拟人生》系列成为史上最畅销的PC游戏之一,共译为22种不同语言,在全球六十个不同国家和地区销售。

  《模拟人生》系列让数百万玩家讲述故事、创造人物、拓展关系、传承世代、设计流行,并为他们的模拟人生打造家园和装潢居家。《模拟人生》的官网每月不重复浏览人次达四百三十万,提供了超过七千万种使用者自创作品供玩家下载。还有超过十万支以上的《模拟人生》短片及影片在网络上流传,总观赏次数达两亿之多。

  “在这里程碑达成之际,我们由衷感谢所有让《模拟人生》成为世界风潮的忠实玩家,”《模拟人生》工作室负责人RodHumble表示。“《模拟人生》为世人们带来了拓展创意热情的互动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从打造房屋和发展关系,从初吻到孩童迈出的第一步,从厨房失火,甚至于鬼魂造访,玩家已杜撰出一亿则以上独特有趣的故事!”

  “《模拟人生》确实在互动娱乐世界中独树一格,此系列产品获得了各种年纪和各种性别创意人士的青睐,”《模拟人生》品牌总经理NancySmith表示。“由于玩家能在游戏中体验到开放式结局的创意自由,因而使《模拟人生》达成了其它游戏望尘莫及的普偏吸引力。我们相当感谢全球各地玩家贡献出的创意、幽默感和社群凝聚力,让《模拟人生》得以成为当今的一种文化现象。”

  此外,由EAMobile所推出的《模拟人生》手机游戏,目前下载次数也已突破九百万,可说是居市场领先地位的下载游戏之一。

  如果将一亿套《模拟人生》排列在一起,可从纽约排到莫斯科。此外,以一亿套《模拟人生》系列游戏的销售量来计算,欧洲每七个家庭就拥有一套,美国每三个家庭就拥有一套。

  目前EA正在研发最新系列作《模拟人生3》,预计于2009年推出。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