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宣布新管理层任命 谢宇轩将出任CF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8:15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今日宣布,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又将增添新成员。谢宇轩先生将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

  谢宇轩先生在加入第九城市之前任职于新加坡大华亚洲(香港)有限公司(大华银行全资附属子公司), 2002年至2005年期间,曾担任星展亚洲融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宇轩先生也曾在德勤会计事务所、柏德豪会计事务所等国际知名公司和机构担任重要职务。谢宇轩先生拥有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EMBA学位,并在在英国索尔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Salford)获得金融及会计学学士学位。

  第九城市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邀请谢宇轩先生出任第九城市首席财务官。谢先生在投资银行领域拥有深厚的背景,并且对于国际资本市场拥有深入的了解。我们相信谢先生的加入会进一步巩固第九城市的管理层。他各方面丰富的经验和技巧会使他在这个职位上为公司今后发展提供我们亟需的帮助。”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