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卓越之剑《梦幻岛》贴心中国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专区

  由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卓越之剑《梦幻岛》推出以来,这款被定义为“非传统”韩游针对游戏方式和体验所做出的改变令人惊讶,尤其让记者注意的是,《梦幻岛》喊出为中国玩家度身定制,是针对中国市场的噱头还是确有其事?

  记者了解到,卓越之剑《梦幻岛》有大量全新NPC登场,其中出现一位名叫“小小”的中国形象NPC,她所使用的技能也正是中国玩家所熟悉的“太极拳”。IMC开发团队同时表示:卓越之剑《梦幻岛》还会为中国的相关节日、纪念日准备丰富多采的活动;并增加了更适用中国玩家喜好的PK规则。

  IMC何以放下身段,特意针对中国玩家做出如此大量修改,记者从九城内部人士获悉,其实从IMC提出开发梦幻岛版本的设想开始,第九城市就介入其中提出大量的改进意见,并将收集到的中国玩家对游戏看法和要求,向IMC做了反馈并要求针对进行游戏设计和策划。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我们有义务为中国玩家争取利益。”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表示。据介绍,针对卓越之剑《梦幻岛》的开发,第九城市通过多种途径来收集玩家的意见,并对中国玩家的喜好进行深刻而又细致的研究和统计。

  “收集玩家建议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我们将玩家建议整理完毕后反馈给韩国开发团队。”第九城市高层表示。据IMC开发团队表示,他们收到大量来自中国玩家的游戏改进建议,在后续的游戏开发中,卓越之剑GE将加入更多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的游戏内容,推出各种全新系统与设定。第九城市表示,将中国玩家的建议反馈给游戏开发商要求予以改进并非偶尔为之,而是将其贯穿第九城市代理的产品。

  第九城市花费大量时间来研究中国玩家喜好,并将其融入卓越之剑《梦幻岛》的开发体系,体现网游运营商以玩家为本。与其叫着游戏如何好玩,如何重视市场,倒不如像九城这样,切实的为中国玩家做些事情。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