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至17日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31  新浪游戏

  在阵阵的鞭炮声中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春节这个长假里,大量的玩家在网游中任意遨游,使得本周网络游戏市场升温迅速,异常火热。

  本周排在销售排行榜前三位的是腾讯Q币、网易一卡通和《魔兽世界》充值卡。腾讯Q币本周位居排行榜榜首,腾讯旗下的QQ飞车、QQ幻想等游戏一直是网络的热门游戏,再加上春节这个长假吸引了更多的玩家加入,所以销量自然节节高升。排行第二的网易一卡通本周销量也有较为明显的增长,《大话西游》、《梦幻西游》以及《大唐豪侠》等主要游戏借着春节这个长假纷纷推出各类活动,让玩家纷纷瞩目。而且除了春节长假外,在情人节那天《梦幻西游》推出的积分送惊喜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情侣的眼光,所以本周排行第二也在意料之中。至于排行第三的《魔兽世界》充值卡,虽然排行第三,但是在众多新游戏辈出的今天,能有如此好的成绩也是不易的,再一次证实了老牌经典游戏不菲的实力。

  位于榜单第四到第十的位子虽然没有什么新面孔,但是我们不难看出,销量都有较为明显的增长,各游戏厂家都抓住春节长假这个大好时机,费尽心思,绞尽脑汁的想尽一切办法以争取到更多的用户,不仅仅是推出一系列的积分活动,更是为广大玩家送上一份份超值大礼,使玩家在游戏中放松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所以无论是本周排行第四的光宇一卡通还是排行第十的91卡,从销量上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就是在这个长假期间有大量的玩家加入到网络游戏这个大家族中。

  虽然春节长假已经过去了,但是网络游戏市场的热度不会随之而去,未来的网络游戏市场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当然,竞争也会使得网络游戏市场更加的健全,所以未来的网络游戏市场一定是值得我们共同期待的。

  以上信息由骏网提供

  更多数字产品信息,请关注骏网:www.junnet.com.cn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