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评:久游获得《魔力宝贝2》大陆运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56  新浪游戏

  据内部人士透露,近日久游网已与全球著名的数字娱乐企业日本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式签约,获得了《魔力宝贝》正统续作《魔力宝贝2》在中国大陆、澳门地区的独家运营权,而久游网计划于今年夏季以后在中国大陆开始运营。

  据说此次合作将开创业内游戏引进的新模式,由久游网上海研发中心团队负责产品的本地化制作和后续更新,日本原创研发团队提供协助,在中国运营《魔力宝贝》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在去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开始经济性裁员时,就有业内人士预测迟迟未能上线的《魔力宝贝2》将不会交给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来运营,而是转包给其它公司。当初网星艾尼克斯分家之后的两家公司之一网星的所有产品线都交给了久游网来代理,包括《大富翁online》与《仙剑online》。而分家之后的另一家公司的产品也交给了久游网,只能让人暗叹冥冥之间一切早有定数。不过据前SEC产品部门的员工称,《魔力宝贝2》到SEC开始裁员的时候仍然只是一个半成品,程序端漏洞百出,距离能够正式上线最起码需要2年以上的时间。而久游网接手之后,连源代码及后续开发一并接手过去,不知道对命运多舛的《魔力宝贝2》是好事还是坏事。

《魔力宝贝2》着实被折腾了好久
《魔力宝贝2》着实被折腾了好久



  《魔力宝贝》当年一手开创了回合制Q版网络游戏的辉煌时代,时至今日也还有无数的玩家将其奉为经典。今次久游网接手续作《魔力宝贝2》,对于无数翘首企盼的魔力迷来说,毕竟有了个盼头。但是《魔力宝贝2》在当今的网络游戏市场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那就是谁也说不好的了。

小调查
您觉得久游网代理魔力宝贝2是件
好事情,可以盼着玩魔力2了
坏事情,久游网代理不好魔力2
无所谓,反正不关心

您觉得魔力宝贝2如果上市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会非常好
会非常差
说不好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