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独获五项大奖 朱骏看好自主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13  新浪游戏

  2008年1月16日上午,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大礼堂隆重开幕。在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等部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作为业界的年度大型活动,已经受到了国内外游戏企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而在今年的年会上,第九城市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之一,除了包揽了五项大奖之外,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还在现场发表了主题为“自主开发,哪些优势不可忽视”的演讲,获得现场领导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这也是对第九城市在2007年对中国游戏发展所作贡献的一次极大的肯定。

  在报告中,朱骏强调了自主研发对于国产网游的重要性,“2007年中国网游公司在自主代理上取得了长足的突破。2001年世博会将体现出引人注目的趋势,自主知识产权意识将进一步增强。虽然几年发展,自主研发同样是企业强大的后盾,自主知识产权所产生的企业价值和产业链也越来越得到了充分的重视,国家有关部委和领导也在加强企业知识产业的保护,也将有利于中国网游的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和声誉。” 他慷慨激昂的演讲也赢得与会中的热烈掌声下。在演讲过后,朱骏还参与了中国游戏产业高峰对话,他和中国游戏产业的政府主管部门和游戏产业的领军企业负责人一起指点07年游戏市场的江山,并共同探讨如何在经营模式上创新,在企业管理上创新,在产品规划上创新,以期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壮大。

  而在1月17日,大会还公布了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各大奖项,表彰了在200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游戏、公司及个人。其中第九城市也囊括了200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2007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200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2008年度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等五项大奖,其中《仙境传说2》与《暗黑之门伦敦》双双获得2008年度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这也预示着第九城市在2008年将迎来新一次的发展契机,新的游戏将给第九城市带来新的活力。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