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骏2007游戏产业年会上大打招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40  新浪游戏

  一贯是多面手的唐骏在2007年游戏产业年会上扮演起招聘经理的角色。在此之前,唐骏曾经为盛大一款《乱舞天下》担任过形象代言人。

  2008年1月16日,07年游戏产业年会在苏州召开,当天的大会上,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做了主题发言。在谈到盛大未来的产品布局时,唐骏呼吁:借此机会,我也向大家郑重宣布,盛大正式向全社会招聘20位游戏产品经理,这些产品经理除了可以拿到盛大业内最高工资水准的基本待遇之外,全部可以加入我们的“20计划”,只要你把游戏运营的足够出色,你就可以和盛大公司分享20%的游戏运营收益,还可以和日本、美国、韩国顶级的游戏制作公司对口交流。

  唐骏还表示:我们给大家准备好了足够宽阔的拼杀的舞台,但是为你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这个是我在全世界看到的最好的创业条件了。希望大家留意盛大近期的公告,也欢迎大家直接和我本人联系。

  行业人士称,配合盛大产品线的扩张,新一轮的人才引进成为08年的关键,作为盛大的总裁,唐骏的此番呼吁可谓是用心良苦。

  

唐骏在年会上发言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