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全力搭建动漫游戏产业人才交流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30  新浪游戏

  时值新浪动漫游戏人才交流中心(http://games.sina.com.cn/hr/)于2008年1月11日正式开通。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与各大企业代表纷纷发来贺电表示祝贺,其中有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庹祖海副司长、新浪游戏副总经理王宁先生、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先生、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先生、九游网董事长兼总裁王子杰先生、清华同方数码娱乐总经理胡俊峰先生、腾讯互动娱乐市场总经理马晓轶先生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

  此次新浪动漫游戏人才交流中心的推出受到各界的广泛推崇和关注,昭示了动漫游戏行业对动漫游戏人才的渴求。如今,动漫游戏行业飞速发展造成了游戏人才的紧缺,致使政府决心大力扶持动漫游戏行业,在这样一个时候,新浪动漫人才交流平台可谓是呼之欲出。该人才交流平台的推出,为游戏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块聚集人才的宝地,也为游戏人才与企业之间的互动提供了一条便捷的途径。

  借助新浪现有丰富的资源平台,相信有更多的动漫游戏人才会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途径。以此预祝新浪动漫游戏人才交流中心能够办出行业的特色,能够越办越好!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