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推出全新网游利器—UT Gam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47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在国内已经进入大辉煌时代,随着网游本身的蓬勃发展,游戏玩家所接触的游戏越来越丰富,对于游戏相关的各种服务需求也越来越大。例如帐号安全、点卡购买、虚拟交易、资料查询、客户端个性化、游戏之外的玩家间交流,种种问题使得玩家在享受网络游戏的同时也倍受困扰。

  早在2004年,新浪就推出了网络游戏辅助工具——新浪UTalk,是国内推出最早、最专业、功能最强大网络游戏辅助工具。早期的新浪UTalk凭借着强大的语音通讯功能、稳定的通讯环境,成为许多游戏玩家必不可少的游戏语音通讯工具。而后为了第一时间解决玩家的各种需求,新浪UTalk持续更新,加载了各种实用功能,致力于让玩家的游戏生活能更轻松更丰富。

  现在针对网络游戏玩家的迫切需求,新浪整合内部多方资源,厚积薄发推出功能更丰富全面更为成熟的网络游戏利器:多功能网络游戏辅助工具SINA UT Game(简称UT)。

  作为新浪UTalk升级版本的新浪UT在语音通讯方面承袭了新浪UTalk的所有优点,让用户可以通过电脑麦克风在游戏过程中享受与上限300人的小队成员直接语音通讯的乐趣。同时,UT还在新浪UTalk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人性化的改善,让用户通过可缩放的UT快捷方式在游戏的过程中切换所在的频道房间,更方便的完成UTalk中不能实现的种种新功能。

  UT作为一款多功能网络游戏辅助工具,在新浪UTalk的基础上增添了三大新功能:网络游戏攻略查询系统、网络游戏大厅、界面浮出功能。

  新浪游戏作为中国最大最权威的网络游戏媒体,本身就具备了最庞大最丰富的游戏资料库。在资料库之外新浪游戏还推出了游戏爱问,让玩家提出在实际网络游戏中遇见的各种问题,交由其他资深玩家来做解答,以玩家间互交的形式极大地丰富了游戏攻略资料。而UT的攻略查询系统,整合了新浪游戏资料库与新浪游戏爱问,并增加了资料搜索系统,让玩家能更方便快捷地找到各种资料。

  第二个新功能——网络游戏大厅,可以被视为游戏周边产品的一个创举,该功能可以自动集成用户计算机本地的所有游戏快捷方式,将玩家所拥有的游戏添加到游戏大厅中,使玩家的桌面更为整洁,更方便玩家选择想要进行的游戏。当然玩家也可以自行设置游戏大厅的各种功能,完成个性化的游戏界面。同时游戏大厅内还包含了多款休闲游戏,使玩家在繁忙的工作与游戏之余可以放松下来,享受休闲乐趣。该功能针对新浪合作运营的网络游戏进行了优化,UT提供的游戏服务可使用UC、UTalk、邮箱名等各种账号形式登录游戏。通过UT可以通过银行卡直充、声讯充值、新浪无线手机充值、实卡充值、网络虚卡充值等多种充值渠道让用户在任何地方进行游戏充值。玩家还可以通过手机、邮箱直接绑定游戏用户名及密码,保证您一个UT账号安全登录多款网络游戏,即能免除用户记忆多个账号的苦恼,又能保证账号的绝对安全。

  在玩家进行游戏时,想要查询资料需要频繁的切出游戏,给喜欢全屏显示的玩家带来诸多不便。而UT具备了游戏内呼出窗口的功能,玩家可以随时在游戏内点击UT悬浮标志来呼出资料查询界面。而UT的悬浮标志仅有指甲盖大小,完全不影响游戏的视觉效果。让玩家在紧张战斗之余依然可以查阅自己所需的信息。

  UT本着方便、快捷、体贴的设计思路,以人性化为立足之本。整个UT安装程序仅有9M大小,并提供了多种下载方式,在运行过程中也仅占15M内存,对于现在动辄需要上G内存的游戏影响微乎其微。

  新浪UT在08年元月上旬推出,以最全面、最完美的游戏周边工具为目标,帮助您在游戏中沟通毫无阻碍、闯关得心应手!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