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网络”入选上海市“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15  新浪游戏

  近日,2007年上海市“名牌”评选活动揭晓,131项产品和服务榜上有名。引人注目的是,新兴行业有多家企业入选。在网络信息领域,互动娱乐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盛大网络与东方网双双被推荐为“2006年上海市名牌产品”。

  上海的三大名牌――“永久牌”自行车、“钻石牌”手表、“蝴蝶牌”缝纫机曾经是新中国工业复苏的象征,但是上世纪90年代以来,随着大批外资和合资品牌的进入,本土品牌日渐式微。专家认为,此次盛大网络等信息业品牌入选,标志着上海在新一轮发展中抓住了先机。

  作为国内最大的

网络游戏和互动娱乐企业,盛大网络时刻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连续八年雄居市场领先地位,培养了大批的网络管理和骨干人才,也带动了上海乃至全国的网络娱乐和网络文化产业,被誉为中国的“网络
迪斯尼
”。

  此次入选,也意味着盛大等企业将成为新的上海城市“名片”。

  为进一步加大推进上海市名牌战略,积极鼓励和支持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国际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按照《上海市名牌推荐办法》的规定,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300多家企业申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初审、专业评审及综合评审,并经上海市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审定,最终共77项产品和54项服务被推荐为上海名牌产品或名牌服务。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