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荣获07游戏行业年会优秀动漫游戏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13  新浪游戏

  受业内瞩目的我国目前最高级别的游戏行业年会在多部门领导的关心下,于2007年12月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年会由信息产业部、文化部、科技部支持,财政部、教育部、广电总局、税务总局等多部位领导出席。年会总结了中国游戏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彰了行业内的先进会员单位、个人和优秀产品,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和分析。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和谐、发展、腾飞。

  在大会上,新浪游戏荣获了2007中国游戏行业年会颁发的优秀动漫游戏媒体称号,能够获得此殊荣,说明了中国游戏行业对新浪游戏一年来努力工作的肯定。新浪游戏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以“打造国内最优秀的游戏媒体服务平台”而奋力进取,通过对chinajoy、网博会等大型展会的深入报道,奠定了在国内游戏网络媒体中的领先地位;并且新浪游戏通过自身资源的整合,推出了“游戏资料库”、“整合搜索引擎”等不同种类的服务产品,让玩家和用户从更深层面上理解与感受到了新浪游戏的服务。新浪游戏在最近推出的“游戏运动会”,更是以不同的竞技精神与方式来迎接奥运,在业内掀起了一股竞技与游戏的热浪。

  

新浪游戏代表(左四)上台领奖

  本次新浪游戏荣获2007中国游戏行业年会颁发的优秀动漫游戏媒体称号,同时也对新浪游戏是一种鞭策,新浪游戏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进,更加努力工作,用越来越好的产品及服务来回应用户的支持与关注。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