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九强排定新座次盛大网易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56  第一财经日报

  加入了巨人网络、金山、网龙和完美时空的网络游戏上市公司第三季度排名大比拼,以盛大28日发布财报决出结果。盛大以游戏营收6.34亿元(总营收6.56亿元)稳居第一,网易(游戏营收4.69亿元)、巨人网络(营收4.05亿元)、第九城市(营收3.16亿元)随其后。

  根据各公司财报,九大上市公司第三季度网络游戏共收入26.4亿元。巨人网络、金山(游戏营收1.02亿元)、网龙(游戏营收约1.9亿元)和完美时空(游戏营收1.97亿元)四家在新秀季共收入约9亿元。两大门户腾讯(游戏收入2.3亿元)和搜狐(游戏收入0.95亿元)也有不弱增长。

  盛大约占据九强总份额的四分之一(24%),重新显示了其平台化后的增长实力。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