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版署领导莅临完美时空考察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24  新浪游戏

  2007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等一行莅临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同行的还有新闻出版总署计财司司长孙明、办公厅副主任薛松岩、音像司副司长寇晓伟等近十位领导。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宇峰先生对孙署长一行进行了接待并带领总署相关领导对完美时空进行参观。

  


孙署长一行在观看完美奖项展示柜
孙署长一行视察员工工作

  在参观的过程中,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先生为孙署长等领导介绍了完美时空近年来获得的国内外奖项和公司的研发、运营团队,同时汇报了完美时空近期的发展情况、公司游戏在海外市场获得的成绩并展示了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赤壁》和《热舞世界》。在参观过程中,孙寿山署长对完美时空的研发和手模制作等部门的工作产生兴趣,并饶有兴致的与完美时空首席技术官贺迪及公司美国籍研发策划人员进行了交谈,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努力工作的外籍员工
池总在讲解

  在谈到公司产品出口海外市场所获得的成功经验和今后的目标时,孙寿山署长对完美时空近一年多来在海外市场的成功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孙寿山署长说,完美时空在海外市场的运作和推广是值得其他国内的网络游戏厂商学习和借鉴的,希望在今后完美时空能够一直保持这样前进的势头,为中国原创网络游戏走向世界做出更好的榜样作用。

  他进一步表示,完美时空的游戏能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功与公司自身的原创研发力量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中国最优秀的3D网络游戏企业,完美时空利用中国传统文化的方式研发有中国特色网络游戏的模式也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完美时空今后也要继续加大自己的研发力量,更加注重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在有可能的情况下给予其他国内的网络游戏厂商帮助,从而更好的促进中国原创网络游戏事业的发展。

  



孙署长一行认真聆听
大家在观看工作进展

  在听完总署相关领导的指导意见后,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先生也表示说:“完美时空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原创网络游戏公司之一,一定会坚持贯彻国家相关部委及新闻总署的规定。在增强自身研发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保持旺盛的创作动力,通过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推出更多更优质的在线娱乐互动产品,并通过优秀的市场运作将这些产品更多地推向海外市场,让中国的文化可以借由游戏的方式走到世界人民的心中。”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