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沉迷网游 妻子为留丈夫下泻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4:42  新浪游戏

  小凤(化名)和张华(化名)结婚半年了。张华酷爱玩网络游戏,对家里的大事小情不闻不问,休息日经常泡在网吧,一玩就是一天,小凤劝过多次,可丝毫不见效果。

  “怎么才能把丈夫留在家里?”小凤决定,在丈夫的茶水里做点手脚!

  丈夫迷网咋劝不听

  10月28日10时许,记者在辽源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张华和他的妻子小凤。张华闭着眼睛,正在病床上输液,虽然小凤在一旁忙前忙后地细心照顾着,不停地说着“对不起”,可张华就是不理她。

  “我们是半年前结的婚,没想到结婚后他(指张华)迷上了

网络游戏。”小凤说,只要一休息,张华就泡到网吧,整天不着家,不但浪费金钱和精力,家里的大事小情也是不闻不问。无论小凤怎样劝说,都无济于事。为此,夫妻俩经常吵架。

  看着广告计从心来

  10月28日是周日,又到了张华休息的日子。27日晚上,小凤见丈夫又开始打电话约朋友次日一起去打网游。“怎么办呢?怎么才能不让他出去?”小凤又琢磨起来。刚巧,这时电视里播放广告,小凤心里一动,计从心来。她出去偷偷去了趟药店,回来后趁丈夫不注意,来到了丈夫每天必喝的茶水前……

  次日起床,张华并没有什么反应,小凤一看有点着急,又打起了早餐必喝的果汁的主意。

  过了一会儿,张华开始腹泻。小凤暗自高兴,“这下你不用出门了。”

  谁知,张华腹泻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一趟接一趟地往厕所跑,看着脸色开始发白,已无力气的丈夫,小凤意识到情况严重了,赶紧将丈夫送往医院。

  经过治疗已无大碍

  在辽源市中心医院肛肠科,医生检查病因时,小凤终于说出真相。原来,小凤周六看到电视里播泻药广告,便买来泻药放在丈夫的茶水里。第二天看丈夫没有反应,就又在果汁里加了些。谁知自己的“良苦用心”竟然闯下了祸。

  小凤哭着对丈夫说:“我也是没办法,你一到休息日就不在家,家里的大事小情你也不管,我才想出这办法的。”听着妻子的哭诉,张华低着头一言不发。

  因为愧疚,小凤也不停地跑前跑后尽心服侍张华,并不停地向张华道歉,可张华始终闭着眼睛不吱声。

  经过治疗,张华已无大碍。医生称,再输液治疗一段时间就会好。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