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沉迷网游无法自拔“网虫”盗取充值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4:38  新浪游戏

  11月2日中午,巡防大队稠江中队接110指令,在宏迪路某网吧将冒用网吧管理员的充值账号为自己游戏账户充值的阮某抓获。

  阮某平时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前些日子,他迷上一款名为“征途”的网络游戏,但由于该游戏收费运行,而阮某平时没有什么经济来源,所以一直为此烦恼。他想到平时在为游戏充值时,都是网吧管理员利用网络充值账号为其充值的,于是萌生盗取网吧管理员充值账号的念头。

  当日中午,阮某伙同另一名游戏玩家借为游戏充值之名,靠近网吧管理员的柜台,在网吧管理员充值时,分别记住了账号和密码。得手后,阮某在网吧的一台电脑上进入账号、输入密码,想为自己的游戏账户充值,结果被网吧管理员发现。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