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金翎奖”金羽飘落 新浪游戏蝉联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8:33  新浪游戏

  经过多日筹备,11月1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的“金翎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各项大奖尘埃落定。颁奖典礼上,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获奖公司的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新浪游戏蝉联了由组委会颁发的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新浪游戏事业部商务中心总监杨振代表新浪游戏领取了奖杯与奖状。

  新浪游戏作为目前最大也同时是最早的中文游戏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关注与报道游戏产业的发展变化,并依靠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在玩家与游戏厂商及政府相关管理部门留下了相当好的口碑与影响力。新浪游戏在2007金翎奖再次获得最佳,说明了新浪游戏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与影响力。新浪游戏将以此为契机,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实用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央视主持人段暄、施丹主持颁奖典礼

  


新浪游戏蝉联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

  


新浪游戏事业部商务中心总监杨振致词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