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博会盛大展台掀起“造星”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53  新浪游戏

  今年网博会,尽管盛大在展台设计上低调处理,但其策划的一个个“造星”环节仍然汇聚了现场最热的人潮。当其他公司仍然在衣着暴露的美女和喧闹的展台秀上下功夫时,盛大似乎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当盛大捧红一颗颗明星时,我们看不到的是盛大高调的身影,看得到是他开放的心态。

  这次真人秀的主角再不是Chinajoy上养眼的美女阵容,因为这些美女全部换上了保守的“职业装”。而盛大则更多挖掘和展示行业优秀人才和团队。盛大现场没有表演舞台,但却摆下了签约桌和“三大计划”团队进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就在很多人想见彭海涛的时候,盛大却捧出了廖连慎,他从盛大手中接过一辆奔驰车的模型,憧憬着自己和同伴们“亿万富翁”的未来。

  在盛大事先架设好 的视频墙上,滚动播出着三大计划的“明星”介绍——《鬼吹灯》的陈富明,《传奇》的舒建、陈浩建……强烈的“明星效应”激起了众多向往进入网游领域的后来者憧憬。一个开放的盛大,对于行业的贡献,要远远大于他自己去开发几款赚取大把“真金白银”的游戏。事实上那也很难。相反的结果是盛大此次一下子为我们带来了5款新游戏,??发者正是那些盛大捧红的平民明星们。

  “盛大愿意做一颗小小的铺路石,为第二代、第三代,甚至更多的中国游戏“平民”提供创业的机会和资源,让你们踩在我们的肩膀上,用我们的双手,共同造就中国互动娱乐行业这个真正的巨人。”陈天桥在Chinajoy上的演讲言犹在耳。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