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摘得优秀网络文化产业服务平台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24  新浪游戏

  2007年10月25日下午,翘盼已久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当日晚18点,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欢迎晚宴也于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展开。宴会上新浪游戏摘得“2007优秀网络文化产业服务”平台称号,现场除了国内知名游戏的运营企业、门户网站、通信运营商等的领导盛装出席外,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本次盛宴。

  会上相关国家职能部门领导对本次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发表了本次网博会“为网络注入文化的灵魂、为文化插上网络的翅膀”为主题,“新技术、新文化、新生活”为理念的讲话。在讲话结束之后,网博会主办机构的领导还对在2007年对中国网络文化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新浪游戏作为目前最大也同时是最早的中文游戏门户网站,一直致力于关注与报道游戏产业的发展变化,并依靠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在玩家与游戏厂商及政府相关管理部门留下了相当好的口碑与影响力。在本次网博会欢迎晚宴颁奖典礼上,新浪游戏凭借着2007年突出的表现与优秀的服务,成功获得了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2007优秀网络文化产业服务”平台称号。

  

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奖状

  这次获得“2007优秀网络文化产业服务”平台称号,对于新浪游戏来说,不仅仅是对新浪游戏全体员工一年来孜孜不倦辛苦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新浪游戏今后发展的一种鞭策。2007年,新浪游戏与各大厂商合作举办了一系列的合作,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对于各类产业盛会的报道更是走在所有媒体的前列。2007年9月1日,新浪游戏事业部成立,标志着新浪游戏迈上了更高的一个台阶;2007年9月20日,新浪携手八大游戏厂商正式推出的游戏资料库,更是让新浪游戏的服务平台更加多样化及实用化。新浪游戏将借本次网博会平台更好地展示新浪游戏的实力,并将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实用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