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宣鸣宣布彻底放弃《大航海时代OL》运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1:41  新浪游戏

  9月28日,新浪游戏报道,一家神秘公司宣布与光荣公司签约,全面接手《大航海时代online》在华的运营权。这家神秘公司名为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消息公布之前没有任何有关该公司的资料,只是在其官方公告中有“北京中荣巡游网络有限公司(简称中荣巡游)是基于高速发展的互联网为核心的新型网络科技应用公司。主要从事网络游戏,软件开发,技术咨询与服务和网络文化与艺术交流等基于互联网的核心业务。公司注册于北京动漫基地。享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的扶植与支持。”的介绍。

  该公告出现不久,盛宣鸣官方随即给出答复,游戏官方主页dolchn.com刊登出最新的公告称,“目前两款游戏的独家代理权在法律意义上仍归盛宣鸣公司所有;未接到光荣公司有关两款游戏独家代理权变更的任何正式书面文件;我们认为未经盛宣鸣公司许可,其他任何公司对此两款游戏宣称拥有代理权是完全无效的。”

  在玩家们还在一头雾水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官方主页dolchn.com终于在几小时前有了最终的答案,在主页上盛宣鸣董事长杨峰铭向所有大航海时代OL的用户宣布:“非常抱歉,由于本公司出现严重问题,不能再继续运营代理《大航海时代online》业务,并已与光荣公司解约。网站近日将关闭。特此公告。”

  就此看来,《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争夺权已经告一段落,所有《大航海时代onle》的用户将面临一个新的时代,但这个时代是会更加辉煌,还是愈加暗淡,在中荣巡游没有完全浮出水面之前,还是一个未知的答案。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网公告截图

《大航海时代online》官网公告截图
 

  另据最新消息,据有关内部人员称,现在《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官方主页http://www.dolchn.com/并没有控制在盛宣鸣主管层,而具体官方主页的控制权在谁手中,现在还是未知。这使得原本看似清晰的代理运营之路再次蒙上一层阴影,毕竟游戏官方主页不代表官方意志的事情并不多见。《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代理运营之路究竟将走向何方,新浪游戏会持续进行报道。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