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麻辣马工作室获得Epic虚幻引擎3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6:46  新浪游戏

  位于上海的麻辣马游戏开发公司与Epic Games China于2007年9月27日共同宣布麻辣马公司已经与Epic Games China签订了一份用虚幻引擎3来开发多款游戏的引擎授权协议。

  麻辣马游戏准备使用虚幻引擎3技术开发新作《American McGee’s Grimm》,以及后续的PC和电视游戏。《Grimm》是GameTap发行计划的一部分,预计于2008年发售。

  麻辣马游戏的创意总监马吉(American McGee)表示:“虚幻引擎3能使我们团队充分而且迅速表现他们创造力。和Epic Games China的同行一起合作使我们可以把握住中国和全球游戏业发展的机遇。”

  Epic Games China的首席执行官Paul Meeg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马吉以及他的团队一起合作。马吉是一位极富创造力的游戏开发者,他的团队也是中国首个真正独立地为全球市场制作游戏的公司。我们非常期待马吉的下一款《爱丽丝梦游魔境(American Mcgee’s Alice)》”

  关于虚幻引擎3

  载誉无数的虚幻引擎因它尖端的画面表现效果和强大功能而闻名。虚幻引擎3在保持了所有传统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型地图支持、多处理器支持、针对次时代游戏机优化,以及业内最为成熟的工具流水线。虚幻引擎3最新的工具包的设计专为提高复杂的次世代游戏的开发效率。关于虚幻引擎的更多信息请参考www.unrealtechnology.com

  关于Epic Games

  Epic Games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成立于1991年,专注于开发PC和电视的尖端游戏以及游戏引擎技术。Epic Games旗下的《虚幻》系列游戏和最近上市的《战争机器》(Gears of War®)都是销售量多达数百万套并且赢得诸多奖项的大作。其中,在今年(2007年),几乎所有重量级评奖机构都不约而同地将各自的“年度最佳游戏”大奖颁发给了《战争机器》。它们包括互动艺术与科学学院、游戏开发者评选奖、GameSpot、GamePro以及诸多其他评奖机构。Epic还拥有著名的虚幻引擎技术。使用虚幻引擎开发的游戏也广受欢迎和好评。它们包括,育碧开发的“年度最佳电视游戏”的获得者Tom Clancy的《细胞分裂》,由Ion Storm/Eidos开发、被《PC Gamer》评为“年度最佳游戏”《杀出重围2(Deus Ex 2)》,由美国陆军开发的《美国陆军:特种部队》,以及EA开发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Epic的虚幻引擎3被游戏开发者杂志连续三年授予“最佳游戏引擎”前线奖,并且目前还是这个奖项的保持着。Epic Games被Spike电视视频游戏奖项授予2006年度最佳游戏开发工作室,被Xbox官方杂志授予年度最佳游戏开发商。其他关于Epic的相关信息请参考Epic Games的官方主页www.epicgames.com

  关于Epic Games China

  位于上海的Epic Games China(英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提供虚幻引擎2和虚幻引擎3的授权服务。公司提供专业的中英文双语本地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同时,Epic Games China为全球的游戏开发商、发行商提供顶级质量的内容外包制作和游戏开发服务。更多信息请查看www.epicgameschina.com

  关于麻辣马游戏

  麻辣马是一家位于上海的美国独资视频游戏研发公司。麻辣马的策略是,借助高效的制作技能、高端的开发技术、以及富有创造力和艺术性的故事叙述,制作PC和次世代游戏机市场的流行游戏。麻辣马的开发理念是让乐趣回归到制作游戏和体验游戏中去。更多信息请查看www.spicyhorse.com

  关于马吉(American Mcgee)

  马吉的游戏开发生涯开始于著名的游戏公司ID SOFTWARE。他是一系列经典游戏如:DOOM、DOOM2、QUAKE、QUAKE2的关卡设计师兼程序员。1998年,马吉进入EA,指导了多个项目的开发,并主持开发了他自己的游戏:American McGee’s Alice。Alice项目完成后,马吉离开了EA,创建自己的公司。之后马吉又开发了《废弃之地(Scrapland)》和《洛城大灾难(Bad Day LA)》。同时马吉也和一些著名导演合作创作电影剧本,并计划将他的一些游戏作品改编成电影。

  亚洲对马吉一直有很大的吸引力,他认为这是一片充满创新精神的热土。尤其是在中国,无论是在技术,文化领域,还是在商业氛围,娱乐业等方面,都在进行积极的变革。而上海作为中国游戏开发人才高地,成为他的理想选择。

  马吉希望他在上海组成的开发团队能和他一起学习并为互动娱乐行业创造全新的模式。他相信相比于欧美的游戏开发人员,中国的游戏开发者能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应对游戏开发中的创新概念。

  关于马吉的游戏作品

  American McGee presents Bad Day LA (2006)

  American McGee presents SCRAPLAND (2004)

  American McGee's Alice (2000)

  Timeline (2000)

  Dominion: Storm Over Gift 3 (1998)

  Doom 64 (1997)

  Quake II (1997)

  Quake Mission Pack No 1: Scourge of Armagon (1997)

  Quake Mission Pack No 2: Dissolution of Eternity (1997)

  Final Doom (1996)

  Quake (1996)

  The Ultimate Doom (1995)

  Doom (1994)

  DOOM II: Hell on Earth (1994)

  Wolfenstein 3D (1994)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