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大学生Cosplay DV大赛揭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53  新浪游戏

  使出cosplay的本领,秀出cosplay的风采,精彩的COSPLAY DV大赛揭幕在即。在这个秀的时代里,COSPLAY对大家来说已不再陌生。它在青春里跳跃,它被年轻的心演绎着,它被热情的人诠释着,它的生命力越来越旺盛。

  在这个时刻,您是否正在关注着影响力覆盖全国的《首届大学生Cosplay dv 大赛》?大赛里是否会有您喜欢的主角呢?

  我们真诚期待各位热情人士的积极关注。您的支持是参赛团队积极不懈的追求,为了他们心爱的COSPLAY,他们正努力付出着,认真对待着。他们的力量感染了大赛所有的观众,在日渐升高的欢呼声下,《首届大学生Cosplay dv 大赛》的报名阶段已于2007年9月20日截止。

  全国一共设置了5个现场分赛区:北京、杭州、武汉、重庆、广州。随着报名的截止,大赛即将展开。届时,欢迎您抵达各地分赛活动现场,感受COSPLAY带给您的震撼!(广州预赛赛区:2007年10月2日,重庆预赛赛区:2007年10月4日,杭州预赛赛区:2007年10月5日,武汉预赛赛区:2007年10月5日,北京预赛赛区:2007年10月7日)

  大赛详情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onemilli.com

  详情垂询:杭州御天恒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471/2/3 转838

  传真:0571-85022589

  联系人:顾小姐

  Email:cos@onemilli.com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