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头篮球》真人SHOW引爆网博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45  新浪游戏

  近日获悉,天联世纪联手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网博会),将于2007年10月25日至2007年10月28日网博会现场重磅推出为期四天、总计31场的《街头篮球》真人SHOW。

  简单、轻松、随性!

  篮球、篮筐、场地!

  正是倍受大众喜爱的篮球运动的精妙写真。而街头篮球则是基于正规篮球比赛模式,演化而来的一种更简单的大众运动方式。它最早产生于美国的黑人街区,而现在已经流行于世界上有篮球存在的任何角落。

  轻盈的过人、快速的传球、精妙的配合、花哨的上篮,加上场边放起的节奏感极强的hip-hop音乐,正是给人以前卫、时尚和激情无限运动感受的街头篮球的特色。这次在网博会现场,天联世纪带来的《街头篮球》,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所研发出的一款动感极强的电脑游戏。届时,现场的时尚灯光大舞台、激情四射的篮球队员,劲爆动感hip-hop音乐 ,一场3V3斗牛比赛的激烈对抗,种种的这些都将极尽极致得体现《街头篮球》所蕴涵的现代时尚元素,相信广大的篮球迷们及游戏爱好者必定会争相前往、一试身手!

  为期四天的网博会现场比赛共计31场。所有的参赛队伍需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经过电脑抽签后选定16支,再分成A B C D 四组,先经过组内单循环比赛,以胜负场次计算小组前两名,(同等胜负场次的队伍以互相之间的胜负关系计算出线),出线的8支球队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赛后不仅冠亚军有奖品或奖金奖励,所有的参赛队伍亦可以得到相应的纪念奖。整个比赛,参与者们可以自由自在得展示自我,伴着嘻哈音乐的旋律,像跳舞一样进行比赛,这正是此款游戏最大的迷人之处。

  让参与者在游戏、运动中体验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目的之一是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提前热身。让广大的游戏爱好者及篮球爱好者通过参与这种形式新颖的比赛活动,进而掀起一股网民健身的热潮,这对鼓励青少年开展健康文明的文化体育运动等诸多方面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更符合了网博会一直提倡的健康网游、健康生活的展会宗旨。

  你够年轻、够时尚吗?想体验运动过程的自由无极限吗?那么来网博会,参加《街头篮球》的现场对决吧!相信因为你的参与,必将在网博会现场掀起一轮轮运动的高潮!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