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刘力扬、“天狼”将现身DV大赛决赛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37  新浪游戏

  为了增加网博会“首届大学生Cosplay DV大赛”现场总决赛的关注度,使活动升温,大赛组委会将力邀“2006超级女声”全国第三名刘力扬亲历加盟,主持北京总决赛。相信,率直、真诚、喜欢冒险的刘力扬,加之多“栗子”的到场助阵,必定为大赛增色不少。

  此次加盟“首届大学生Cosplay DV大赛”盛典的不单单是响彻国内的超级女生刘力扬,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到中国COS界的达人,著名主持“天狼”的加盟,天狼在中国COS界极具知名度,受过长期的专业COS训练,其扮演的COS作品《D伯爵》、《大航海时代》等都是极度唯美的专业作品。

  作为本届网博会配套大型主题活动的——“首届大学生Cosplay DV大赛”, 分别在杭州、广州、武汉、重庆、北京五个分赛区设立了现场预赛。最终,10月底在北京第五届网博会的现场举行全国

总决赛。届时,刘力扬与天狼这对完美组合,势必引爆决赛高潮。所有的COS爱好者都能在网博会现场观赏到精彩的COSPLAY表演,更能倾听到刘力扬的美妙歌声。为了方便粉丝们都能一饱眼福,大赛组委会更贴心设计,通过网络直播大赛现场盛况,值得大家翘首以待!

  了解详情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onemilli.com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