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大部委通力合作 打造第五届网博会顶级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3:55  新浪游戏

  为认真贯彻胡总书记年初讲话的总主题、总框架,进一步提高层次、扩大规模、增强影响,更加充分地体现中国政府为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全面发展所做的工作。2007年的第五届网博会的主办方,已经由第四届网博会由七部委发展为文化部、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北京市人民政府八大部委作为网博会的主办单位,共同将网博会打造成为中国先进网络文化走向世界的平台和窗口。

  通过这个平台,树立网博会的品牌,从而让世界了解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从长远来讲,网博会汇集了国内外网络文化产业界的同行,通过网博会各个方面可以了解到中国网络文化产业有什么样的内容和品牌,将更加有助于增加国外对中国网络文化的兴趣,也可以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品在世界市场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是为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全面发展、促进国际间的广泛交流和沟通而举办的产业性盛会,以发展事业、引导产业、规范行业、服务企业为努力方向,其高度定位体现了政府部门对整个网络文化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而通过前几届网博会的成功举办我们也看到,网博会正朝着这方面努力前进。真正地做到了将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赛事活动融为一体,做到形式多元,内容丰富,有理论指导,有具体活动配合,不仅体现了政府职能,又做到了服务企业引导受众,而不是流于形式单一化的展览展示。

  在第三届网博会开幕之际,国务委员陈至立专门发来贺辞,盛赞网博会是横跨信息产业和文化产业的一次盛会,并将对开展国际网络文化交流,推动民族原创网络文化产品走向世界产生积极影响。文化部部长孙家正也在致辞中表示,第三届网博会将为世界各国信息文化产品搭建一个广阔的展示平台,为国际网络内容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空间。第四届中央政治局委员李长春亲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2007年,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第五届网博会无论在规模,还是在规格层次上以及对网络文化及其产业的影响上都将会有巨大的突破!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