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大唐项目地震 方舟小组骨干集体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38  多玩网

  据消息人士透露,网易公司负责《大唐豪侠》项目的多名骨干同时离职,目前他们的去向不明。网易内部人士已确认离职事件。

  据悉,从网易方舟小组离职的人员包括:产品总监赵青,主策划刘威、郝柄印,项目经理徐晓华,程序经理柯达昭、黄舒怀,以及美术经理倪宏。他们大多是03、04年加入网易公司,此前他们曾经在金山公司负责《剑侠情缘》的开发。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的离职表面看与《大唐豪侠(专区)》表现不佳有关,但实际上是与公司的运营思路出现了分歧。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述离职人员已经全部抵达北京,他们可能拿到了投资自立门户。

  一个

网络游戏开发团队通常包括四个部分,即策划、程序、美工、测试。其中美工又包括原画、2D、3D,程序则可分为客户端程序、服务器端程序和3D程序(非3D游戏则不需要)。北京一名游戏公司总经理曾表示,“如果能挖到一个基本完整的研发团队,不但项目可以立即上手,还可以直接利用团队原有的创意、设计、核心程序等研发成果,而且团队的磨合期也至少可以缩短半年。”

  而从这次离职的人员中可以看,这已经是一个基本完整的研发团队了,不管他们是被挖角还是去自立门户,这次的离职对网易都是极大的冲击。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