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起点网平台拓展 携手MSN共建读书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01  新浪游戏

  9月12日,起点中文网正式对外宣布与MSN及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起点中文网提供内容和服务,MSN、提供平台,携手共建“MSN读书频道”和“读书频道”。

  这两个频道目前已经正式上线。为了适应MSN、的整体平台需要,起点中文网为合作伙伴设计了全新的导入页面。广大书友将能通过更多的渠道和平台,体验起点网原创小说的各色精彩内容,享受到更多创作、互动与阅读的乐趣。

  “作为领先的综合门户,MSN中文网作为领先的白领门户,在人流量、运营平台上具有强大的的优势,相信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协同提升效应。”起点中文网总经理吴文辉表示,“同时我们也希望,起点的精品原创内容能为合作伙伴的用户提供更多新鲜体验。”

  MSN、均对此次合作表示了期待,“寻求优质的伙伴来不断提升内容优势是我们一贯的战略。起点中文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原创文学网站,在模式、内容、用户上都具有很大的优势和发展潜力。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将对彼此业务的深层次发展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起点中文网去年已成功突破一亿PV量,成为国内网络文学巨擘。在获得母公司盛大网络一亿增资后,起点一方面提升作者福利、优化内容质量,同时积极寻求外部合作,拓展起点的精品内容输出渠道。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